Your Cart
給大家介紹一個生酮小助手1

給大家介紹一個生酮小助手

給大家介紹一個生酮小助手1
給大家介紹一個生酮小助手1

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生酮飲食小助手: 一個用來計算卡路里的apps給大家,尤其是想低碳/生酮既新手
Carb Manager 是一個keto friendly apps, 一登入註冊時便會要求你輸入身高體重等資料,直接計算你每日所需熱量。你亦需要設定脂肪 / 蛋白質 / 碳水化合物既比例。

建議新手想由低碳低醣飲食開始,可以將比例調整到50脂肪/30/蛋白質/20碳水化合物。
設定後,便會出現脂肪 / 蛋白質 / 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。只要你將早午晚三餐所進食的食物輸入,apps便會自動計算出你進食的營養比例是否乎合要求。非常方便!

亦有其他相關的apps ,大家可以用「卡路里」字眼搜尋!找一個方便自己的apps來用!

另外,大家其實不必太執著數字,必需聆聽身體的聲音,慢慢調節進食營養比列!始終人體實在太奧妙,世上沒有一本天書走到老!以上只是建議比例,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的身體。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簡易實行生酮?

發佈留言